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体育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微课教学比赛

作者:体育学院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提高青年教师基本教学技能和教育教学水平,夯实教学基础,20221019日下午,体育学院举办了青年教师微课教学比赛。

比赛包含理论和技能两类课程,分别在多媒体教室、体操馆和篮球馆进行。参赛教师展示出良好的专业素养、教学基本功,促进了业务交流和专项技艺切磋。

本次比赛不仅为年轻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综合素质、教材把握能力以及课堂驾驭能力的舞台,同时也为大家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这是继体育学院开展专业学生体能达标测试后进行的又一举措,旨在以赛促教、教学相长,促进青年教师成长,锻造一支教学基本功扎实、学科素质高的可持续发展的教师队伍,不断提高体育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