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体育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22-10-24 点击数:

20221021日,体育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于篮球馆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德刚教授主持。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勇代表学院致辞。在为同学们介绍了枣庄的历史文化、枣庄学院的校史和体育学院近年来人才培养的丰硕成果后,他结合体育事业发展形势政策与机遇,向新生提出了“抓学习、养习惯、打基础、增本领”、“严思想、守规矩、有爱心、有担当”、“找目标、强奋斗、勇攀登、提能力”的三点要求,希望他们能够不负韶华,学有所成。

随后,戚道宝作为教师代表、新生班主任发言。他表示体育学院全体教师会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精神开拓进取,与学生共同创造人生的奇迹。

     

20级体育教育本科1班孙大力作为在校生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体育学院的努力与收获,22级体育舞蹈本科1班孙雯代表新生做了表态发言。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