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体育学院举办篮球赛裁判员培训

作者:体育学院 时间:2022-10-16 点击数:

在全党全国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办好2022年大学生篮球赛,提高篮球裁判水平,保证比赛顺利进行,体育学院特邀请篮球国家级裁判、现役CBA裁判于积鑫,对选派的师生裁判员进行了系统培训。

1015日上午830,理论培训在多媒体楼8106教室进行。培训讲师通过理论讲授、视频演示、案例讲解,并采用提问答疑的形式,从裁判员职业道德、《篮球竞赛规则》、国际篮联最新印发的《篮球裁判规则解释》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三个小时的课程,于老师一气呵成,让参与师生对篮球裁判认识和能力有了明显提升。

下午2:30,在体育馆进行了实操部分的培训。于老师围绕裁判员的跑位、手势、判罚、记录、临场执裁注意问题进行了演示和训练,提高了裁判临场实践操作能力,提高了培训的针对性、应用性。

本次培训,是在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的领导下进行的。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内容丰富实用,对于提高我校篮球裁判水平,更好服务我校体育运动和学生发展,必将起到良好的保障和推动作用。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