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体育学院团总支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体育学院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510日上午10点,体育学院团总支组织全院全体学生团干部,在学生党支部活动室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大家聚精会神观看直播,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四点希望,做刻苦学习、追求进步、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

最后,团总支负责人高鹏老师带领全体同学重温入团誓词,重拾入团初心,再次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坚决做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