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体育学院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作者:体育学院 时间:2021-12-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规矩、规则意识,增强集体向心力、凝聚力,增进团结、奋斗精神,促进身心健康,体育学院精心组织举办了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1220日下午,运动会在市中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

运动会共设置5个项目枪林弹雨(躲避飞盘)、定点投弹比武(以篮球代弹)、红军不怕远征难(指弹球)、炸碉堡(旱地冰壶)、三人突击队(三人制篮球),依托党支部将全体教职工分成4个参赛队依次进行。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打铁还需自身硬”为口号,项目设置和组织过程营造了协作、沟通、健康、快乐的氛围。全体教职工们暂卸一年重任,在活动中的表现积极、热情、轻松。活动激发了群体活力和体育精神,增进了交流,达到了预期目的。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