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体育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体育学院 时间:2022-07-11 点击数:

2022 615日上午,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昌林、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昆、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勇、副院长李丽、副院长于建成、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教师代表以及部分在校生代表出席毕业典礼。仪式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德刚主持。

毕业典礼在体院微视频《一起走过的青春》中拉开序幕。毕业生们重温了在枣院度过的美好时光,回忆了过往四年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展示了他们从稚嫩走向成熟、从青涩走向从容的青春风采,点燃了毕业生的回忆和留恋。

副院长李丽宣读《准予2022届本科生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和《获得学士学位证书的人员名单》;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昌林教授为2022届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对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取得学士学位表示祝贺。

毕业生代表18级体育教育专业种婧茹,在发言中,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无私付出,流露对同窗们的难舍情谊,表达体院学子将带着体院精神,秉持兼爱、尚贤、博物、戴行的校训,书写人生新篇章。

教师代表张清对将即将迈向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去祝福。勉励同学们:要将自己的所学变成解决人生困难的钥匙;工作中,善学他人、团结合作;生活中,学会包容、理解、接纳;繁忙中,学会回顾与反思。

院党总支书记郭勇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体院毕业学子的祝贺和对辛勤奉献的老师们的敬意。叮嘱毕业生们:秉持体院人奋斗拼搏的精神,做有责任有爱心的奋斗者;继承体院人艰难困苦中玉汝于成的意志,在自强自立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做时代重任的肩负者;发扬体院人坚持不懈、常怀希望乐观的品质,做社会和人生的实干者。

典礼在离别的歌声中落下帷幕,为全体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毕业生们即将开启新的征途,跑上新的赛道,愿他们谨记校训,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青春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勇往直前,一路生花。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