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体育学院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动提升优良师德师风和教风学风,121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楼6102教室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勇对《枣庄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实施细则》《枣庄学院师德师风监督考核办法》《枣庄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等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从政治纪律、职业道德、学术道德等方面传达了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随后,郭勇结合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印发的《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提醒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明确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规范教育教学行为。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通过警示教育,坚持自省自查自纠,要时刻坚守底线,以身作则,严以律己,为学生做出榜样。

最后,郭勇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彰显立德树人身份角色,明确教师的责任担当,带头践行师德规范,坚决杜绝师德失范行为,不断提升职业道德修养和人生境界,锻造全院优良教风学风,共同推动学院教学科研、思政管理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