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我院师生集体收看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9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曹胜强为师生代表讲授了题为《筚路蓝缕百年路 千秋伟业新征程》的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我院设立了分会场,组织师生党员集体收看。

曹胜强在讲课中指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能使我们在一系列重大问题上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深我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根本要求的认识、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重大意义的认识、对在新征程上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的认识。

曹胜强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三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通过曹书记的精彩讲授,师生们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有助于从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精神营养,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从中华民族百年巨变中坚定未来发展信心。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