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我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9-03 点击数:

为做好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返校后的学习生活,保证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根据学校工作安排,830日起,我院组织辅导员、班主任陆续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辅导员、班主任们分别就疫情防控知识及注意事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规定等相关制度进行详细解读,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的感人事迹和党和国家在此次疫情大考中的表现生动地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党和国家的认同感。班会上还强调了安全问题,包括宿舍用电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等重点问题,要求大家提高警惕,远离校园贷等诈骗,保护好个人财产。

“开学第一课”是返校学生校园生活的良好开端和关键,使学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国情怀,主动担当作为,为新学期学院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