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安涛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8-29 点击数:

827日下午,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体育馆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安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前来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志国主持,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德刚到会指导。

支部书记刘志国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

安涛同支部党员们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收获,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找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安涛指出,要持续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刻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等内涵和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高效务实抓好整改,树立良好作风,保持敢想、敢拼、敢担当、敢奉献的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来,共同为学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应有贡献。

徐德刚代表院党总支作了点评,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学习有力,会前筹备充分,查改问题精准,谈心谈话认真,整改措施具体,是一次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希望大家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示范带动,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效及存在的不足,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