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我院举行毕业环校跑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623日清晨,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和部分在校学生,相聚五四广场,举行“毕业环校跑”活动,院党政领导到场参加

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德刚在致辞中寄语毕业生,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给广大青年提出的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四点要求,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建功立业。

院党总支书记孟祥卫强调,同学们要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融入生活,时刻以奔跑的姿态迎接人生考验,迎接未来挑战,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和圆梦人。随后,他下令毕业环校跑开始。

同学们从小广场出发,按照最大环校路线,分别经过田径场、校门口、体院馆、宿舍楼下等大家最熟悉的地方。向着熟悉的校园道一声告别,向着亲爱的母校说一声再见,跑操过程中,口号响彻整个校园,大家在学校门口合影留念,最后回到小广场进行告别活动。

环校跑送别是体育学院的优良传统,也象征着体育精神代代相传。告别充满温馨回忆、留下青春足迹的母校,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将满怀豪情壮志,踏上新的征程。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