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我院援疆实习支教学子载誉归来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74日,我院远赴新疆喀什进行实习支教工作的9名志愿者,怀着一份家国情怀、,带着一颗平凡朴实的爱心、圆满完成了支教任务,载誉归来。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在体育楼迎接了他们。

大家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静候支教团同学们的到来。支教同学走下大巴车,师生们就拥上去帮助拿行李物品,显示了浓厚的师生情谊,成为枣院一幅温馨的画面。

院领导热情为支教学生带上了绶带和大红花。院党总支书记孟祥卫首先对体院援疆支教学生圆满完成支教任务、顺利返校表示祝贺和欢迎。他对大家在祖国的边陲奉献青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行教师职责,传播文化知识、增进民族交流,为边疆基础教育和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高度赞赏。并鼓励同学们带着援疆支教的收获展望未来,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

支教学生表示:“一学期的援疆支教实习生活,使我们得到了锻炼和成长,是一生难忘的经历。希望师弟师妹们可以积极参与到援疆支教工作当中,为新疆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此次援疆实习支教工作使同学们在实践中锻炼了自身的素质,提高了教学能力,展现了我院学生无私奉献的青春风采和爱国敬业的精神面貌。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