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体育学院举行党总支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交流研讨会

作者:孙晓燕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11月18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体育楼二楼资料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交流研讨会,围绕高等教育政策理论专题展开深入交流研讨。党总支班子宋建修、谢旭东、徐德刚、李丽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发言。

    宋建修全面分析了体育学院教师队伍结构和青年教师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抓好制度建设,重视入职教育;严格奖惩措施等一系列措施。

   谢旭东在交流中表示,体育学院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办学方向,以榜样楷模力量提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育人实效,以“三个统筹”打造学校思政教育工作合力,明确学生在教学中的主体地位、重视教师在教育发展中的决定性作用和重视实践育人等。

   徐德刚在交流中表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建强教师队伍是建设教育强国的基础前提。他回顾了自身工作经历,表达了在新的历史环境下与时俱进,提升教师素养迫切需要。

   李丽在交流在表示要落实好课堂思政,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

   宋建修在总结点评中指出,本次学习交流既有理论支撑,又有实践思考,体现了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成果。希望同志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作风,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