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体育学院党总支进行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作者:孙晓燕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10月25日上午8点半,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体育楼6202资料室举行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建修主持,谢旭东、徐德刚、李丽、孙晓燕参加了会议。

  会议采取先自学后交流的方式深入学习研讨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宋建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决定》的基本框架,把学习贯彻《决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以理论滋养初心,以担当践行使命,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