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朱彦夫、黄文秀先进事迹、参观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厅

作者:孙晓燕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11月21日下午2点,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体育楼6207教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朱彦夫、黄文秀先进事迹、参观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厅。宋建修书记主持了学习活动。

  大家共同观看了《极限人记一级残障军人朱彦夫》和时代楷模发布厅:黄文秀先进事迹,沿着时光隧道,全方位回顾和感知新中国成立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150个伟大成就。

  最后宋建修书记进行了总结。他说,朱彦夫同志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他身残志坚、为人民幸福不懈奋斗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学习。黄文秀同志作为刚毕业的大学生,不怕苦、不怕累,为扶贫工作奉献了年轻的生命。我也曾是一名第一书记,对老百姓的期望和工作的辛苦感受很深,我们一定要学习两位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从中汲取精神营养,提高工作能力,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离不开榜样模范的奉献,也离不开全体人民的共同奋斗。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