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体育学院羽毛球协会举行第十一届羽毛球大赛

作者:孙晓燕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11月10日上午,我院羽毛球协会在体育馆举行第十一届羽毛球大赛,本次活动是学校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的项目之一,来自十九个学院三百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分个人赛和表演赛两个阶段,个人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项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后男子前三名由夏朋朋、李庆越、戚本建获得,女生前三名由宁若云、李晓丹、宋悦等同学获得。表演赛环节选手们展现了极具观赏性的羽毛球技巧,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大赛,激发了同学们对于羽毛球运动的热情,增加了强身健体的积极性,集中展现了我校学子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