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李丽清副校长到体育学院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孙晓燕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11月5日上午10点,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丽清到体育学院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学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侯宗华、成员田春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建修,院长谢旭东,副书记、副院长徐德刚,副院长李丽,团总支书记孙晓燕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宋建修主持。宋建修汇报了《体育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基层党建“双包双联”工作方案》,并做了体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重点汇报了在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方面整改落实情况。

  李丽清副校长对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严格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有计划推进。要把主题教育工作放在首位,分清主次,落实责任,坚决杜绝减项漏项,不走心的情况发生。同时要早谋划,做好预备动作,为做好各项工作蓄力。二要加强课程思政工作。聚焦社会热点问题,在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上做文章,做好思想引导工作。三要发挥学院特色,加强特色育人效果。通过龙舟训练与比赛、大学生运动会等项目,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四要做好整改落实。主题教育重点在整改落实,推进教育教学等工作的提升。学院要引导大学生养成良好习惯,大胆做、大胆管,通过四年的习惯养成,让学生终生受益。

  通过现场调研,体育学院党总支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和方向,为更好的做好主题教育、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等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文/孙晓燕 审核/徐德刚)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