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交流研讨会

作者:孙晓燕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按照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和安排,10月25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体育楼6202资料室进行第三次专题交流研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建修主持,党总支处级干部等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提升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两个主题展开深入交流研讨。

宋建修认为提升党性修养、加强廉洁自律首先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坚定不移地走共产主义道路。同时要加强廉洁自律知识学习,打好“预防针”。领导干部要心怀敬畏之心,员干部要廉洁自律,心中还需保有“畏”“戒”两字,谨慎用权。

谢旭东强调加强党性修养要从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开始,要不断提高“四个自信”,增强廉洁意识,做好本职工作。

徐德刚表示党员领导干部要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学党史党纪国法,心中有红线,严于律己,才能在利益面前不迷失方向。

李丽认为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学习非常不要,很有意义,应该警钟长鸣、时刻警醒。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只有保持了初心,有了抗腐拒变能力,才能有为人民服务的动力。

此次研讨会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有助于大家继续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一名廉洁自律的党员领导干部。

                                                                                            (文/孙晓燕 审核/徐德刚)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