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体育学院党总支举行第十次集体学习

作者:孙晓燕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10月25日上午8点半,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体育楼6202资料室举行第十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建修主持,谢旭东、徐德刚、李丽、孙晓燕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两个专题展开深入交流、研讨。

   宋建修认为本次专题学习涵盖了两个专题,内容丰富,既有作风建设又有党性修养提升。大家一定要有守纪律讲规矩的底线意识,加强纪律建设,切实做到提升个人政治素质。

   谢旭东认为提升党性修养是每一名领导干部需要提高的政治修养,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也要把纪律放在前面,巩固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胜利。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