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孙晓燕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楼二楼资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等人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侯宗华、成员田春雨到会进行指导。

体育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研究拟定了规范的专题调研题目及调研方案,形成了调研报告。会上,党总支书记宋建修就体育学院大学生学风状况的调研分析进行了汇报交流,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与措施;院长谢旭东汇报交流了大学体育教师教学工作状况,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存在问题提出了有效整改方案。

侯宗华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对体育学院的调研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学院党政领导提出的整改措施表示赞同。他认为,体育学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调研,检视问题,切实找到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下一步要做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广大师生见到主题教育工作成效,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文/孙晓燕  审核/徐德刚)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