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我校在2019年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10月10日至10月14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青岛大学承办的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青岛市国信体育场进行。我校运动员共获金牌1枚、银牌3枚、铜牌1枚的单项好成绩。

本届比赛共有全省55所高校参加,是一场竞技水平较高的单项体育赛事,能够较好地反映出我省大学生田径项目整体竞技水平。赛前,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教练员精心选拔队员并进行科学训练,在本届比赛中,我校大学生勇于拼搏,超越自我,取得了优异成绩,并在多个项目中打破我校记录,较好地体现了我校田径竞技水平和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