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枣庄马拉松大赛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孙晓燕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10月12日-13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三十余名党员及积极分子赴峄城冠世榴园,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马拉松大赛分全程、半程和迷你赛,起点在枣庄市峄城区文体中心,终点在峄城区体育场。运动员参加人数在八千人左右,邀请了八名国际选手参与。我院志愿者们主要完成了部分裁判和大会服务工作,大家积极行动,听从指挥,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本次志愿活动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环节,也为大家开阔了视野,锻炼了技能,同时也为枣庄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