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体育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党课培训

作者:种婧茹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10月15日晚7点,体育学院在体育楼6202教室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党课。本次党课由体育学院院长谢旭东教授主讲,入党积极分子二十一人参加了党课。

  本次党课的内容是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谢院长向大家讲述了我们党从革命战争年代、建国时期到改革开放以来的历史变迁,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不忘初心,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为建设美丽枣庄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本次党课,大家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和认识,明确了学习和生活的方向,增加了为共产主义努力奋斗的动力。

                                    

                                                                   (文/种婧茹 图/杜亚都 审核/孙晓燕)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