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我院举行听评课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11月20日上午第1、2节课,我院在篮球场举行公开课听评课教研活动,学院领导、教师参加了此次听评课教研活动。

此次公开课主讲教师为体育学院的韩建阳老师,教学内容为学习排球后排插上战术,授课对象为18体育教育本科1班班。韩老师课前准备充分,教学目标明确,教学组织较好,教法灵活,师生互动密切,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较好。

课后,我院组织教学研讨,听课教师从不同角度进行点评,肯定了主讲教师的丰富的专业知识及扎实的教学能力。与此同时,大家就此次公开课及未来学院专业课程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设性的建议。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