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模拟面试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3月24日上午,我院在体育楼6202室组织进行了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模拟面试工作,部分专业教师及2021届考研复试学生参加了模拟面试。

本次模拟面试由学院7位教师担任主考官,目的是提高考研学生参加面试的应试技巧和能力,提升复试成功率。副书记、副院长徐德刚首先就复试的整体流程、注意事项进行了阐述,要求学生应充分准备复试的相关内容,注意面试礼仪、着装,在面试过程中如何扬长避短。徐德刚强调临场反应很重要,不要紧张,回答问题注意真实,要求学生在自我介绍、专业知识、研究方向、毕业论文、发表论文等方面做好梳理和准备。


在学生的模拟演练环节,各位考官就学生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创新能力、应变及专业知识进行强化和指导,针对面试中的出现的问题进行点评,为学生提出指导性建议。

最后,徐德刚总结讲话,希望参加复试的同学按照老师的指导意见,注重面试中的每一环节,精心进行准备,全力做好复试工作,并祝愿参加复试学生金榜题名、前程似锦。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