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我院召开“强化管理,凝练素质”学生干部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3月18日中午,我院在体育楼6102室召开了主题为“强化管理,凝练素质”学生干部会议,院自律委员会及各班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德刚主讲。

徐书记强调,学生干部是老师和广大同学沟通、交流的纽带,作为一个好的学生干部应有较高的综合能力,学生干部在工作过程中,组织管理能力、协调能力、社交能力、创新能力、应变能力等能得到较好凝练,作为学生干部要更好的为同学服务,做好老师的得力助手。

徐书记阐述了强化管理的重要性,强调宿舍是同学们学习、生活、交流的重要场所,是学院精神文明的重要窗口。建设和谐融治的学习生活环境,提高学生道德文化修养和综合素质,培养优秀、文明的大学生,将是持续做好的核心工作。他号召广大学生干部要主动投身管理服务工作中,“强化管理,凝练素质”,营造良好地学习氛围,生活环境,共建和谐校园。

最后,徐书记宣读了体育学院文明宿舍流动红旗评选方案,要求广大学生干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到客观反映各班宿舍的实际状况,确保宿舍卫生、安全工作顺利开展。要求学生干部做好量化管理工作,为构建良好育人环境,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升贡献力量。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