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李丽清参加体育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孙晓燕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12月6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楼二楼201资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丽清、校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侯宗华及成员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宋建修、谢旭东、徐德刚、李丽参加会议,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宋建修主持。

会上,宋建修首先对体育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做了汇报。他代表学院党总支班子作了深刻检视剖析。深入检视班子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互相提批评意见。同志们自我批评不护短,互相批评不绕弯,切实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李丽清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前期工作准备充分,党总支班子及成员能够联系实际,聚焦主题,认真剖析,查摆问题准确,整改措施明确,批评意见辣味足。

李丽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担使命。二是抓好整改落实。制定整改方案,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让广大师生对改变提高,看得见、摸得着、有感受。三是正确运用会议成果,指导各支部开好民主生活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侯宗华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问题态度认真,真正把自己摆了进去,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体育学院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宋建修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体育学院党总支班子将认真梳理问题和不足,根据上级要求,做好整改落实,切实提升学院管理服务育人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