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体育学院群英武术协会举办武术交流赛

作者: 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为弘扬武术文化,展现中华武术精神,筑武术之魂,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体育学院群英武术协会于1126日在体育楼体操馆“团结、奋进、文明、育人”宗旨举办武术交流赛,来自全校各学院的武术爱好者们在本次交流赛上展开激烈角逐

大赛介绍了中华武术的起源和历届群英武术协会比赛获奖情况,裁判代表宣布了本次交流赛的评分标准。

在交流赛上,各参赛选手将自己对武术的理解与热爱融入到动作当中,展示了行云流水、舒展自如的武术动作;参赛选手借助传统武术器械展现武术动作的刚柔并进、流畅大方。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刘孟全、张嘉娜以精湛潇洒的专业动作夺得本次交流赛一等奖。

本赛事以交流为主,切磋为辅对弘扬民族文化,构建社会和谐,增强学生综合素质具有重要的意义。各学院武术爱好者们齐聚体操馆,相互交流切磋,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也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武术运动竞技水平,丰富了体育教育的内容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