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体育学院举办“歌之韵﹒舞间道”社团风采大赛

作者: 时间:2012-11-24 点击数:

1123日晚,体育馆人头攒动、灯火璀璨,枣庄学院团委主办,体育学院团总支承办的“歌之韵﹒舞间道”社团风采大赛(歌舞类)决赛隆重拉开帷幕。

经过各个学院推荐选拔,社团风采大赛初赛淘汰,最后有来自文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等30个节目入围决赛,其中歌曲类14个,舞蹈类16个。通过最后激烈的角逐,分别决出歌曲类、舞蹈类一、二、三等奖。各位选手通过各具特色的歌曲及舞蹈表演,展现了他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其中由体育学院张正飞等人带来的三人竞技健美操更是将整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大赛期间,场面热烈,气氛活跃,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加强交流的平台,也丰富了广大同学的精神生活,活跃了校园氛围,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