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体育学院师生参加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查复核工作

作者:刘志国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为了推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实施,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开展2019年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查复核工作》的通知,山东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中心抽调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十名同学在刘志国老师带领下,对枣庄市的薛城区、滕州市两个地区抽取的8所学校进行体质健康标准数据复核工作。

     此次测试,由来自不同单位组成的16人测试组,在教育局领导与刘志国老师陪同指导下,整个测试工作有条不紊,运转高效,测试过程井然有序,准备工作细致而扎实,受到一致好评。测试组成员积极配合,每天冒着严寒组装、拆卸器材并组织学生学生进行体质测试。最终在五天之内提前高标准完成了复核工作。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