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14-12-17 点击数:

  12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二楼多媒体202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党总支书记杨家海、副书记李磊、团总支、专业教师、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参加了大会。

  根据大会程序,5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郑重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分别谈了介绍人意见,正式党员对其能否入党逐一发表了个人看法,随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根据得票情况,党总支做出了接纳五名新党员的决议。最后,杨家海书记对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加强思想政治的学习。第二,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第三,乐于奉献,热心服务。

  通过此次发展大会,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夯实了体育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基础。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