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我校代表队在全国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上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7-26 点击数:

717日—24日,由教育部主办、天津体育学院、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天津市教委、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的2021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4所高校的192名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竞赛分为基础理论知识与教学技能类、运动技能类两大部分内容,我校代表队8名队员勇于拼搏,奋勇争先,获得球类单项奖第四名、理论知识与教师技能类三等奖、运动技能类三等奖、团体奖三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以及两名优秀运动员奖,充分展示我校新时代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知识、技术和精神风貌。

大赛期间,举办了以“坚持健康第一、深化体教融合”为主题的校长论坛,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安涛参加了“加强教师和教练员队伍建设、提升体育专业人才素质”的专题研讨,介绍了我校体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发展等方面内容,就我校体育教师队伍建设的实践路径做了精彩发言,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今年的比赛,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对全国高校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阅,通过基本功大赛,将进一步推进体育教育专业的课程设置、学科设置,加快推进体育教育教学改革,使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全面掌握作为一名体育教师的基本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