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顾静老师来体育学院做职业生涯与发展指导

作者:孙晓燕 时间:2019-05-07 点击数:

  5月6日下午,就业办顾静老师到体育学院202教室做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指导。体育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2015级优秀毕业生郝梦群、李鑫、徐远方作为代表进行了分享。

  顾静老师深入讲解了职业生活规划对大学生的重要意义、方法步骤和实效。她邀请了郝梦群、李鑫、徐远方三位优秀毕业生进行了分享。郝梦群说,学生干部是学生的带头人,首先得学得好,还要做得好,自己才能成长。徐远方分享了大学四年的生活和考研经历。李鑫分享了复习备考教师编的生活,他认为虽然枯燥,但是活得充实。

  顾静老师通过就业实例向大家说明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引导学生规划好大学生活,不断充实自我,取得更好的成绩。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