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在简历中更好的突出奖励的4大秘诀

作者:孙晓燕 时间:2018-02-14 点击数:

  在应届毕业生的简历中,常常都会看到奖励这一块,由于应届毕业生没有多少工作经历可写,那么在奖励这一块就需要重点突出,才能获得HR的青睐了。那如何才能在简历中突出奖励呢?今天优简历给大家总结了4大秘诀。

  一般说来,在简历里的“奖励”部分,列出和你所获得的并和你的求职目标相关的荣誉、奖励和奖金,这样你不但可以按照时间的顺序排列,同时也可以按与申请工作的相关项排列。

  第一奖学金放到教育经历下面,来突出学习能力

  奖励在简历中除了可以直接单独的一栏之外,如果是和教育背景、求职岗位专业密切相关的奖励同样也能够在教育背景这一栏进行描述,比如说学校奖学金、挑战杯、设计大赛等,这代表你在这一领域的专业能力。“奖学金”是学校对你在学习成绩的肯定,可以辅助招聘人员对你学习成绩进行肯定。

  例如,下面这份应届毕业生的简历模板,他是应聘咨询公司的,对于成绩要求比较高,看了这份简历中的GPA和获奖情况,没有人对你的学习情况产生怀疑了。

  第二校内工作、社会实践奖励

  假如你在学校,是团干部、学生会、优秀志愿者奖励,这个实际也是对实际工作情况的表彰,假如仅仅只是写上一个称号,让人没法看出你做了什么,很难对你的能力进行评定。将这些奖励放在经历中,一方面让人信服,另一方面,也能够体现出你在工作中表现出的能力,这些是用人单位更关注的内容。

  这份应聘实习生的简历模板,在学校经历中写了自己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奖励,体现出优秀的组织、管理能力。

  第三独立列出,突出商业策划大赛的经历

  假如你是应聘市场营销类岗位时,同时还有参加过商业竞赛的奖励,那么建议可以突出出来。例如这份市场营销的简历模板,就直接将参加商业大赛的活动独立列出,详细描述了自己的工作内容和成果,而这些都是与营销岗位相关的,用人单位会十分关注。

  第四专业比赛奖励

  如果你能够在简历中突出自己获得的专业比赛奖励,很明显是非常能够证明你的专业水平的,比如说建模比赛、软件设计比赛、外语竞赛等,这对于应聘专业相关的职位时的作用特别的突出。

  对于一些比较特殊或者说比较罕见、能够反映你某方面特殊才能的奖励,比如说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的获奖经历,这么高大上的经历,完全可以放在简历的靠前位置,单独显示,让HR一眼看到,也体现了它的含金量。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