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兰陵县大众双语学校2019年教师招聘简章

作者:孙晓燕 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大众双语学校是山东省教科所命名的一所“山东省英语特色教育实验学校”。学校坚持“育人为本”,以培养“体魄健康、知识丰富、品德高尚、勇于创新”的人才为目标,不断优化育人环境,努力彰显办学特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自2002年创办以来,取得了优异成绩,被评为省级英语教学特色学校,市级卫生管理示范B级单位,县级文明单位,县级初中教学先进单位。为满足教育教学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优秀教师。

一、拟聘学科及学历要求:

1、小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语文、数学、英语、体育、音乐(舞蹈、器乐特长者优先)、微机。

2、初中(本科学历):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思品、体育、音乐、美术。

二、招聘、试讲时间:

自五月八日起开始报名,六月底或七月初进行试讲(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招聘方式及相关待遇

1、应聘教师本人持相关证件到学校报名登记。考核方式为笔试、试讲、面试相结合,择优录用。

2、被聘用的教师根据学历、教龄等进行结构工资套改,并不低于同级学校工资水平。

3、如果愿意在学校实习,每月发放1500元生活补助费。

四、招聘条件:

1.政治素养好,热爱民办教育事业,有很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沟通能力强,教育教学能力突出;

2.具备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特别优秀者条件可以放宽);

3.各级名师、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备课组长、有全日制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经验且业绩突出者可免于笔试,直接面谈或试讲,并优先录用;

4.有学校管理经验(包括教学研究及教师培训、政教德育、团支部、少先队、班主任等)和活动策划、组织能力者优先录用。

五、联系方式:

电话:15054974616(刘校长)

   邮箱:liuqiang616@126.com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