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蔚蓝航空2019民航飞行员招聘简章

作者:孙晓燕 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湖北蔚蓝国际航空学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蔚蓝航空”股票代码:834543)作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国内唯一的飞行训练基地,公司现拥有39架飞机,飞行训练基地遍布五省九大机场,主运行基地设在湖北襄阳刘集机场,辅助运行基地在湖南常德桃花源机场,航空理论基地位于蔚蓝航空大厦航空理论中心。公司目前已为各大航空公司输送飞行学员2600多名,飞行小时数逾26万小时。

随着国家民航运输业的快速发展,飞行驾驶人才紧缺状况日益显现,为加快高素质飞行驾驶人才的培养,满足民航运输业对飞行员的需求,根据国家民航局对民航飞行员资质要求,我校正开展在大学各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中招收民航飞行员的工作(以下简称“大毕改”)。凡应届毕业生经过报名,被选拔(体检和面试)为“大毕改”学员后,航空公司将与学员签订培养与就业协议,并全额出资培养成为民航飞行驾驶员。

招聘信息:

一、招聘详情

1.招聘职位:民航飞行员;

2.工作地点:按航空公司所在地点;

3.待遇:副驾驶飞行员年收入约为30万元;升级为机长后(副驾驶工作5年后),年收入约为120万元。

二、培养模式

全公费(体检、培训、住宿、服装费用全免)。体检、面试合格,直接与航空公司签订公费培训及就业合同。

三、报名条件

1.学历:全日制统招本科,男生,二本及以上,应届生及往届生均可;英语四级通过(425分以上)或同等英语水平(雅思:G类5.0、托业:500)。

2.年龄:1994年1月1日之后;

3.应聘者**:170CM-187CM(含),符合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飞行员招飞体检、政审规定 ;

4.体重:体质指数(BMI):18.5--24(计算方式:体重(kg)÷**m2);

5.任何一眼的裸眼视力高于C字表0.1(含),无斜视、弱视、 色盲、色弱等眼部疾病,可接受视力矫正。

注:近视度数不超过450度

6.无骨骼与关节疾病或畸形;无“O”型或“X”型腿;

7.无家族病史,无慢性病;

四、特别提示

1.湖北蔚蓝国际航空学校大毕改飞行学员招聘的各环节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不要向任何组织及个人缴纳与招聘有关的费用。欢迎广大应聘者及家长进行监督;

2.招聘期间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

3.如发现应聘人员在个人信息、学历证书、证明、停飞经历等方面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应聘或录用资格,在此过程中发生的一切杂费和存在的风险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

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  15588855790 (微信同号)  QQ:2428660982

公司电话:027-87490040

简历投递邮箱:2428660982@qq.com

公司网址:www.sky-bluefly.com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开发区珞喻路567号光谷国际A栋24层

公司微信公众号:蔚蓝飞行员之家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