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我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3月17日中午,我院在体育楼6102室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院党总支书记孟祥卫、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德刚、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侠出席参加。

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口齿清晰,语言自然生动,举止得体,精神饱满,开始了紧张的演讲,整个演讲比赛的氛围充满了激情。

孟祥卫书记就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对选手们的演讲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每位选手的优点与不足,鼓励大家要继续努力,积极备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去参加学校组织的比赛。孟书记对演讲具体的要求和技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分享了他的演讲经验,同学们深受启发。

主持人最后公布了参赛选手们的得分情况与最终的比赛结果。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使同学们更加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懂得和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立了目标方向,决心把火热的青春融入到为党为祖国做贡献的奋斗中去。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