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我院举办优秀宿舍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为不断完善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功能,强化文明宿舍建设,营造和谐健康的宿舍氛围,3月15日中午,我院在体育楼6207室举办了“优秀宿舍表彰大会”。院党总支书记孟祥卫、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德刚参加了会议。

主持人宣布了文明宿舍获奖名单,随后获奖宿舍代表依次领奖,同学们都十分开心。

孟祥卫书记对获奖宿舍表示祝贺,对此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以文明宿舍表彰为纽带来展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是加强学生教育管理的新举措,今后将持续推进文明宿舍评比工作常态化,进一步形成良好的文明风尚。同时也希望获奖宿舍继续保持优秀的精神风貌,做出表率作用,再接再厉,不断进步。

随后,徐德刚书记从防火用电安全、卫生保洁、内务摆放整理、遵守作息时间等方面作了强调,对相关制度规定进行了说明,要求大家要严格遵守学生公寓各项规章制度,共同创建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此次评选活动目的是督促同学们保持宿舍安全意识和良好的卫生习惯,让文明宿舍成为生活常态,对个人良好习惯的形成起到促进作用,同时也能激发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增强宿舍的凝聚力。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