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06 点击数:

3月4日晚,我院在体育楼6202教室召开学生会·自律委员会干部工作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孟祥卫、副书记副院长徐德刚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刘侠老师主持,全体学生会·自律委员会干部参加。

会上,孟祥卫总结上学期工作,对学生会·自律委员会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并指出了学生干部们在活动组织策划、突发情况应变、带头示范引领等方面存在不足之处。同时鼓励大家在新的学期继续当好老师与学生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协助老师做好各项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孟祥卫就新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抓实学生常规管理,搞好学风建设,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砥砺奋斗中书写青春、在长久实践中成就梦想。

徐德刚就学生干部如何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问题做了强调。指出学生干部要切实摆正自身定位,逐步培养前瞻思维,要时刻站在全局立场思考问题、解决问题:一要当好排头兵、做好表率,二要要经常与老师沟通交流、时刻做到“四勤”,三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四要注意言行得体、维护组织形象

刘侠老师最后对新学期学生会·自律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布置。

本次会议帮助学生干部理清了本学期工作思路,鼓舞了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斗志,增强了工作信心,为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