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极限飞盘社团举行训练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为丰富社团文化节的内涵,培养大学生的兴趣爱好和大学生的顽强拼搏、勇于奋斗、团结合作的优良品质,我校极限飞盘社团于2021114日星期四下午,在东篮球场举行举行极限飞盘社团成立以来的第一次训练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王雷和刘志国两位老师进行指导。两位老师分别讲解了飞盘的反手握盘掷盘的正确姿势,并且分析了上半年飞盘公开赛中比赛中的战术配合。经过两位老师的指导,接下来队员们进行了一对一地传接练习。最后在熟悉规则的基础上,队员们进行了一次躲避飞盘的教学比赛。

本次训练活动,队员们表示,训练活动很有收获,不仅宣传了极限飞盘社团的特色活动,也调动和激发了同学们对飞盘运动的热情,同时将对这一项运动的发展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为终身体育打下了基础。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