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我校成功举办第一届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李丽 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3月6日下午3点,由校妇委会、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我校“建功大美枣院,绽放巾帼芳华”第一届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曾宪明、校妇委会、校工会、体育学院、各单位负责同志及来自各基层单位的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上,曾宪明副书记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我校建设和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女教工们表示感谢,预祝大家在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巴岩主任代表女教工做了表态发言。体育学院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轻松愉快的舞蹈表演。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立了4个单项8个集体项目。在热烈欢快的比赛气氛中,抓石子、跳房子、踢毽子、跳绳、仙人指路、托球跑、纸衣往返跑、老鹰捉小鸡等趣味项目依次进行,女教职工们展开激烈角逐,大家奋力争先,团队配合默契,赛场上欢声笑语不断,洋溢着欢乐的氛围。

  此次活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巾帼风采,愉悦了身心,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校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