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体育学院阳光羽毛球协会举办2018年大学生羽毛球大赛

作者:于涵 时间:2018-11-18 点击数:

 为丰富社团文化节内涵,培养大学生顽强奋斗、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推动我校羽毛球运动的发展,由枣庄学院团委主办、体育学院团总支、阳光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羽你有缘 热血枣院”大学生羽毛球大赛,历时一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在校体育馆举行,共分为11月10号到11号的小组赛和11月17号的淘汰赛,团体赛分为男子单打、第一男子双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第二男子双打等项目。从初赛、复赛到半决赛、决赛,选手们斗志昂扬,全力以赴。各院参赛运动员精心筹备,挥洒汗水,为大赛画上了圆满句号。

 最后,体育学院一路过关斩将,夺得了本次羽毛球比赛团体赛的冠军。第二名由美术学院夺得,经管学院获得了第三名,外国语学院获得了第四名。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