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特奥融合活动

作者:孙晓燕 时间:2018-05-18 点击数:

  5月18日上午9点,在市中区特殊教育中心举办了特奥融合活动。体育学院院长谢旭东、党总支副书记王福亮、团总支、辅导员老师及70多名青年志愿者作为嘉宾和融合伙伴参加了活动。

  志愿者们与小伙伴手牵手,进行了运动员入场式、升国旗、团体操运动。接着,特教中心李校长致欢迎词。王福亮副书记在开幕式上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希望志愿者们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帮助身边的小伙伴,进行爱心互动,共筑美好生活。谢旭东院长宣布活动开幕。在欢快而热烈的氛围中,大家一起进行篮球定点投篮比赛、足球射门比赛、保龄球赛、才艺展示和颁奖活动。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为小伙伴们赠送了礼物。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我院党总支“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一次实践,增加了学校、同学们的交流,传递了爱心,为大家增添了心灵上的营养。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