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乒乓球协会2017工作情况一览

作者:孙晓燕 时间:2018-02-14 点击数:

  为了使我校学生达到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愉悦身心的目的,并应广大学生的要求,我院社团部于本学期11月26日上午在校篮球馆开展了学院羽毛球比赛,经过两个周末三天的角逐,比赛圆满结束,现将本次比赛的情况总结如下:

一、组织准备工作

  1、为了让本次乒乓球比赛能够取得圆满成功,社团部于开赛前召集院学生会社团部人员举行了会议,研究本次乒乓球比赛的有关事宜,并对各工作人员的组织工作给予了指导,安排了各自负责的工作,包括申请场地,培训新干事,买奖品等。

  2、在时间的安排上,为了本次比赛不与学生上课时间冲突,比赛时间定于周六周日联盟观点举行。

  3、在此之前,各学院认真做好了同学们的报名事宜。

  4、本次请了大一学生担任了裁判,使判罚更标准、准确,统一了比赛时间以及判罚的尺度,要求裁判员认真执法,公正、公平,保证本次乒乓球比赛的顺利进行。

二、比赛过程

  比赛组织有序,比赛中参赛者所表现的斗志较好,比赛场面较为激烈,参赛者面对强手也毫不示弱,有些场次的比分相当接近。表现了较高的技战术水平,为广大学生奉献了多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同时大家也做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目的。通过比赛增进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友谊,达到都能做好尊重对手、服从裁判的比赛。此外,还要做好比赛的组织工作,为学生创造一个更为宽松的比赛氛围。希望各学院重视乒乓球运动,加大经费的投入,以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

三、比赛结果

男子单打

第一名:王浩宇(光电工程学院)

第二名:张超杰(信息与管理学院)

第三名:邱昱鑫(体育学院)

第四名:井红岩(机电工程学院)

第五名:孙凯迪(体育学院)

第六名:姚隆贺(信息与管理学院)

第七名:张智杰(数学与统计学院)

第八名:高 扬(数学与统计学院)

女子单打

第一名:幸雯静(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第二名:张金丰(外国语学院)

第三名:赵英楠(化学化工与材料学学院)

第四名:魏 菲(机电工程学院)

第五名:武博文(化学化工与材料学学院)

第六名:王 聪(初等教育学院)

第七名:刘学园(化学化工与材料学学院)

第八名:高 莹(生命科学学院)

团体比赛:

团体第一名:光电工程学院

团体第二名: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团体第三名:化学化工与材料学学院

团体第四名:机电工程学院

团体第五名:乒乓球社团

团体第六名:信息与管理学院

四、结束工作

  通过三天的激烈角斗,本次比赛圆满地结束,社团部长王梦圆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并对大家精彩的表现表示了肯定和赞许。比赛后社团部派专人清扫了场地,整理了比赛活动用品。虽然本届乒乓球比赛取得了比较理想的结果。但是社团部还是对本次比赛进行了认真的总结,仍发现有不足之处,需今后加以改进,以更好地完善我院的体育竞赛工作。此次比赛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校乒乓球竞技水平,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增进乒乓球爱好者之间的友谊。同时也体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整体素质,也体现了我校师生对我院开展此类活动的良好愿望,今后我们将会不断举办各种比赛活动,同时将比赛组织的更好,更成功!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