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2021年大学生篮球赛开幕

作者:刘志国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10月13日下午,由枣庄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大学生篮球赛在校本部体育馆举行开幕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安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学生工作处、团委、教务处、体育学院负责人,全体裁判员及各学院代表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德刚主持。

安涛在致辞中指出,举办大学生篮球赛,既是强健学生体魄、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又是带动和发展其它群众性体育运动、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需要。他要求,裁判员要严格把握竞赛规则、公正裁决;运动员要服从裁判,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体育学院汪凯和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王增森分别作为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郑重宣誓。开幕式上,体育学院学生表演了健美操和热情似火的拉丁舞。

  开幕式后,2021年大学生篮球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各学院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竞逐,同时,各学院啦啦操队也进行了精彩表演,现场观众在热烈的氛围中呐喊助威。按照赛程安排,本次篮球赛在校本部和新校区两个校区同时进行,比赛为期8天。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