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关于开放室内体育场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关于开放室内体育场馆的通知

      为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校体育工作的通知》及我校《关于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复课后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满足广大师生体育活动需要,经研究决

定,自6月 24日起,开放室内体育场馆,通知如下:

一、开放范围

室内体育场馆

二、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10:00—12:00;下午16:00—18:00

三、开放项目

       非接触性体育项目

四、相关要求

1.为确保运动场秩序和师生健康安全,各体育场馆限制活动人数,管理人员会对进入场地活动的人员流量进行控制,对人数较多的聚集性项目进行劝止,请服从管理和配合。

2.为便于人员限流及场地调度,师生进入体育场馆活动需提前预约(预约电话见附表);另由于场地限制,师生在馆内活动不得超过连续两天,以满足更多师生室内体育活动的需求。

3.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喘等异常现象的人员谢绝进入运动场地。

4.要选择非接触性项目进行体育运动,避免聚集 性活动,不得组织篮球、排球等比赛,每人间隔不少于1.5米距离。

5.要合理控制运动负荷,注意劳逸结合,避免过度疲;要注意个人卫生,做好自我防护措施。

6.运动过程中出现身体不适状况,应终止运动;如有出现发热、咳嗽、身体严重不适等症状时,请及时联系各单位联络员,启动防控预案

 

 枣庄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体育学院

2020年6月19日

附表:

体育学院体育场馆责任人、最大容纳人数统计表

序号

场馆/地名称

楼宇房间号

最大容纳

人数(人)

联系人

电话

1

体育馆

体育楼

10

王奇

68620

2

体操房

体育楼

10

王奇

68620

3

健身房

体育楼

6

王奇

68620

4

舞蹈房

体育馆二楼南

8

王奇

68620

5

体育训练馆

东体育场下东

10

孙中华

66739

6

阳光体育广场

国际交流中心负一楼

10

许敬云

15853901810

7

东乒乓球室

体育楼

4

王松岩

61458

8

西乒乓球室

体育楼

4

王松岩

61458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