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体育艺术教研室

作者: 时间:2019-09-03 点击数:

 

体育艺术教研室成立于2010年9月,现有教师10人,其中硕士研究生8人,国家级教练员、裁判员1名,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1名,国家一级教练员、裁判员6人,是一支人员知识结构合理,政治和专业素质过硬,教学与训练水平高,以高级职称为骨干,硕士研究生为主体的教师队伍。本教研室教师一人获枣庄市三八红旗手称号,一人获学生心目中十大优秀教师称号,共获教学成果奖2项,教学优秀奖5项,教学质量奖多项,多人多次在国家、省市级比赛中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教研室主要负责舞蹈表演(体育舞蹈、健美操方向)专业建设工作,同时承担学院舞蹈表演专业(体育舞蹈、健美操方向)、体育教育专业、社会体育专业及大学体育健美操、体育舞蹈、啦啦操、瑜伽、排舞等课程教学,其中《健美操》被评为校精品课程,《拉丁舞》、《啦啦操》为校优质课程,《摩登舞》为校双语课程。在完成教学的同时,本教研室还承担我院体育舞蹈、健美操、排舞代表队的训练任务,多次带领学生参加国家、省市级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近年来,教研室人员主持或参与国家级、省级、院级课题多项,教材(副主编)1部,在各类期刊上发表具有较高学术水平的论文近30篇。

 教研室主任:李丽

 教 师:鲍娟、陈善凤、张静、武培、戚道宝、王丹、徐璟、秦、高鹏

上一篇: 社体教研室

下一篇:体育教育教研室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