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谢旭东教授

作者:高鹏 时间:2018-02-14 点击数:


谢旭东,男,中共党员,教授,1983年9月至19877月,就读于曲阜师范大学。1987年7月至今,任职于枣庄学院,历任枣庄学院体育系系秘书、团总支书记、球类教研室主任、工会主席、业务副主任、党总支书记,美术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主持工作),2008年至今任枣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体育学院院长,天津体育学院和聊城大学硕士生导师,山东省高校体育协会常务理事,山东省高校体育协会技术专家组成员。多年来主讲体育心理学、体育教材教法、足球、乒乓球等专业主干课程,教学中坚持知识教学与思想教育相统一,传授知识与培养能力相统一,直接经验与间接经验相统一,摸索出了术科技术与理论的教学规律和方法,形成了自己较为独特的教学技巧。在教学方面,曾获山东省高校体协体育理论组观摩教学一等奖1项,枣庄学院多媒体课件奖励1次,获枣庄学院自编教材优秀奖1项,枣庄学院优秀教学奖1项,承担校级精品课程1项。在科研方面,始终把握本学科的研究动态和前沿方向,力求以教学促科研,以科研带教学。出版专著《社区体育论》,主编《大学体育与健康》教材,主持省部级课题1项、地厅级课题4项,在《天津体育学院学报》、《山东体育学院学报》、《南京体育学院学报(社科版)》等体育类专业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6篇,其中核心期刊5篇、专业教学研究论文3篇、基础理论研究2篇、竞技体育研究11篇,有2篇论文分别被“人大复印资料”转载与ISTP收录。在党务工作中,被评为山东省高校优秀业务工作者,多次获枣庄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下一篇:徐德刚教授

联系电话:0632-3786738 邮箱:tyxy@uzz.edu.cn 邮编:277160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体育学院办公室 鲁ICP备05047007号